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購買比格犬要掌握哪些基本要素

比格犬的購買對於每個主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想要買到一隻健康而優秀的狗狗也是每個主人的心願,我們在購買比格犬的時候,要好好的對狗狗進行一系列的瞭解,這樣在購買比格犬的時候,我們才能心中有數。在購買比格犬之前,我們也要詳細的閱讀狗狗的相關資料,下面的文章就告訴大家怎樣買到合適的狗狗。

三個月的比格犬幼犬開始向前長嘴巴,至六個月後嘴巴停止向前長,開始增寬增粗,頭增大,披毛增長,身體增長增粗,八個月後增長身高。紅色的比格犬在仔犬時不是紅色的,

而是深灰色的,通常嘴巴鼻頭平寬比較黑。這些色調會逐漸減退,在換毛過程中紅色毛便會逐漸出現,在三個月之後換毛時,看看面和腳的毛,如果是紅色的話,成犬時披毛便會換成紅色。成年犬的嘴巴保留黑色的為極少數,全身呈現棕紅色。比格犬竄犬在三個月之後頭,毛,身均成長緩慢,顯現出其劣根性,五個月至八個月身體開始增長而變得瘦長是它的典型特徵。

嘴和舌:唇的邊緣為黑色,嘴的組織幾乎全為黑色,牙由民最好為黑色,寵物狗理想的嘴是純黑的。舌的上部和邊緣為純藍黑色,顏色越深越好。

毛色為單色,可以是黑色、白色、米色、紅色、藍紫色、黃褐色、銀灰色,但不能有魔紋和雜色。

嘴巴鼻頭平寬比較黑,額頭前寇,

雙眼較小並深陷,眼睛黑亮,眼眉帶有皺褶。頭毛腮毛要長,頭寬大,兩耳間距寬為佳,頸短頸毛豐厚,有流蘇般的鬃毛環繞。前腿粗壯,腿毛密長為佳,四肢短小,身體呈正方形,背帶寬長具有波浪形為最佳,雙臀渾圓有似小肥豬臀,雙臀部的毛為尾羽狀,長為佳。

主人們在購買比格犬價格的時候,要看看狗狗的精氣神,一隻優秀的狗狗一定是精神抖擻的,相反我們在購買比格犬的時候,如果狗狗的精神頭不好,那麼我們也不能夠去買,這樣的狗狗是不值得我們購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