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九命貓咪會摔傷麼?

現在的城市高樓林立,如果因為主人的疏忽,導致貓咪探出窗外甚至從樓上摔下去都是可能出現的事情。不過都說貓咪有九條命,那麼貓貓從樓上摔下來會完好無損麼?

由於人道主義的原因,所以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研究能夠確定到底哪個高度能夠使寵物貓摔死。然而,有獸醫曾在一家紐約市的獸醫診所做過這樣的嘗試,進而研討了這個熱門話題。因為紐約市充斥著高層建築,貓在不同層的建築物跌落也是十分常見的事件。

在報告中,有132個寵物貓曾經跌落過,獸醫檢查了一下,卻有著90%的存活率,

它們的平均下降高度為5.5層樓。從貓進入急診室收集的資料,他們發現貓骨頭斷了平均數和損傷的嚴重程度與樓層高度成比例的增長,不過卻沒有死亡。不過他們的意見有很大的差異,貓從七樓或更高的地方墜落,似乎並沒有受到很大名的傷害。

通過慢動作視頻回顧貓墜落的過程,他們得出了結論,貓有反射機制,這影響著它們的系統定位。這種完美的與生俱來的能力,使得它們頑強的生存了下來。此外,當貓從更高的位置降落的話,它們有更多的時間來完成反射和重新定位。如果從一個較低的水準下降了,就有機會達到自由下落的終端速度,將開始張開雙腿,增加阻力使它的速度慢下來,這樣就能夠減少傷害了。

雖然從較低樓層掉落的貓咪沒有出現死亡,但是依舊受到了傷害,並且不乏高層樓的住戶也在飼養貓咪,所以為了自家喵的安全幸福著想,還是要將窗戶關嚴,避免悲劇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