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那些年,被周傑倫選中的動物們

說到周董,大家肯定再熟悉不過,歌唱的好,戲演的妙,還打得一手好LOL,他是無數80、90後的全部青春,追隨一生的偶像。然而我們的“小公舉”也是很喜歡小動物的哦,不僅僅和愛妻昆淩一起養了只可愛的狗狗“麻吉”,就連他的歌曲中也經常出現各種動物的身影哦。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那些年周董歌曲裡出現過的動物。

周董懷裡那只就是萌萌的小“麻吉”啦,真的是萌翻了有木有,難怪在傑倫的婚禮上都頻頻搶鏡~

準備好了嗎?現在盤點正式開始啦~

“印第安老斑鳩平常話不多,除非是烏鴉搶了她的窩”——《印第安老斑鳩》

這首歌來自周董的第一張專輯《JAY》,

話說當時小編年紀還小,根本不知道斑鳩長什麼樣子,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麼美麗的小傢伙。

斑鳩:

“秋刀魚的滋味,貓跟你都想瞭解”——《七裡香》

這首傳唱大街小巷的歌曲應該無人不曉,相信像小編這個年紀的盆友,一定也是當時聽到這首《七裡香》之後才得知了有一種魚叫做秋刀魚,當時的第一感覺就是一定很好吃,哈哈。

秋刀魚: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可以飛更遠”——《明明就》

這首歌是周董專輯《十二新作》中的作品。海鷗活在海上,他會依賴大海嗎?或許吧,畢竟安逸的生活不易拒絕。然而,海洋在大,終有岸邊,或許真像傑倫在歌裡唱的那樣,離開了大海的懷抱,可以飛得更遠吧。

海鷗: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你”——《時光機》

蟬鳴伴隨的夏季,或許是四季中最有味道的季節了呢,不知多少浪漫的故事都發生在夏夜的星空下。然而標誌性的蟬鳴,給這個浪漫的季節又增添了一絲韻味。

蟬:

“任風吹幹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蝸牛》

說到蝸牛,給人的第一反應或許是“慢”,然而又有多少人注意到他的執著與不曾放棄。就像周董歌裡唱的那樣,“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只要不停下,總有一天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蝸牛:

小編還清楚地記得,當初攢了很久的錢才可以買一本周傑倫的卡帶,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這麼久,想聽的歌曲網上可以很容易的聽到,當初那個羞澀的大男孩已為人父,而我們也不再是那個年幼純真的孩子。

但每當我們的耳畔傳來熟悉的旋律,我們依然會哼唱起那段曾經的美好,因為《時光機》裡依然有“蟬鳴”,《明明就》裡的海鷗依然在飛著,我們還是曾經的自己。

最重要的,今天是周董37歲生日哦,讓我們和萌萌的小動物一起祝我們的“小公舉”生日快樂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