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那些年,和狗狗追逐的日子

“追逐”這個字眼經常出現在人們的生活和工作中,追逐象徵著努力奮鬥、勇往前進。追逐過後可能是開心、可能是失望、可能是成功、也有可能是失敗。但是,追逐的過程值得我們懷念,而且是永遠懷念。

在我們生活不斷前行的腳步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朋友,錯過很多的朋友,追逐很多朋友,也放棄很多朋友。但是,有一種朋友我們可能永遠不會忘記。它非常的特殊,而且不是出現在任何一個家庭。它的壽命很短暫,相當於人們生命的縮影,但是它很忠誠很誠實,只要你和它相處過,你將永遠記住它。它就是----寵物狗

很多人都說狗狗不能和小孩相處在一起,其實,事實剛剛相反,我們應該讓小孩從小接觸寵物狗,這樣可以更好的培養孩子的愛心。在孩子眼中狗狗是它最好的玩伴,而在狗狗的眼中,可能小孩就是一個和它長的不一樣的“狗狗”。它們完全可以廝混在一起,彼此嬉戲逗樂而樂此不疲。

相關原帖請查看:http://wowo.ttpet.com/pinkyst/blog/view-blogId-86341.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