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雪麗麻:那些年我們吃過的美食

狗狗的開飯時間到了,準備什麼給狗狗們吃了,是狗糧,還是親手製作的美味,相信在每個星期狗狗們都會嘗到一份豐盛的大餐,狗狗們一定很開心。做大餐也需要家長付出一定的體力,傾注多一點的時間,這樣美味才能出爐。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就在盤點著這些年為狗狗們做的美食,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說:“都說民以食為天,我家的大公子BB哥哥和大小姐雪麗,也灰常好吃,這些年肚子裝載過很多的美味佳餚,不是一般人能敵,在汪界裡是很有名氣的美食家。”看著這精美的擺盤,看著誘人的食物,人們看了也會有食欲的哦。

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說:“今天是媽咪過生日,除了準備佳餚、蛋糕慶生,還給兩寶準備了屬於它們的美食,話說我一年才過一次生日,那兩吃貨感腳是天天都在過美食節呀。”在動嘴之前,先要給狗狗拍個照,來一個合影,貌似狗狗們已經等不急了。

終於可以開吃了,狗狗們都先吃起了肉肉,知道肉肉是好吃的,吃的很還很有禮貌的說,這是紳士和淑女在進餐的節奏啊,慢慢的吃著,細嚼慢嚥的品嘗著美味。

BB哥吃得有點慢,肉肉吃沒,蔬菜還有很多,這是留在最後吃,還是要挑食呢。吃得小鼻子都油油的,真的喜歡麻麻做的美食啊。

雪麗吃得很快,已經開始吃蔬菜了,要保持淑女形象啊,

慢慢的吃啊。雪麗表示:這個飯真的太好吃了,希望麻麻天天坐。這是要累壞麻麻的節奏,不過雪麗麻願意為狗狗們做飯,因為家長愛著狗狗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