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龍捲風下的七個奇跡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美國的麻薩諸塞州,邁克羅修和女兒以及七隻心愛的貓生活在一幢三層高的房子裡。女兒為每一隻貓都取了名字:洛基、可懈特、古捷塔、弗蘭基、山森、龐莉、菲力克斯。

2011年6月1日,當我們在歡度兒童節的時候,一條手機簡訊提示邁克,遲點會有龍捲風登陸。“龍捲風在麻州是很少出現的。”邁克說。邁克和女兒來不及救樓上的貓,慌忙地躲在了地下室裡。“你能聽到房子四分五裂的聲音。”慶倖的是,邁克和女兒安然無恙,但是他們的房子被夷為平地,包括當時在樓上的七隻貓。

女兒不相信貓已經死了,

迅速找來朋友組成搜救隊找貓。“我們說計畫是這樣,我們很愛我們的貓咪,要找回我們的貓咪,其他都不重要。”她和朋友們說。

50到75個人,超過一個多星期,每天都在搜尋。那天,邁克又收到一條簡訊,內容是菲力克斯被找到了。“他們只是說找到了菲力克斯,但是沒有說是死是活。”邁克說這話的時候有點哽咽。

菲力克斯從廢墟裡被找到了,不僅沒有死而且毫髮無傷。之後龐莉也被找到,一隻接一隻,七隻貓都被找到,全都安然無恙。

“它們如何在被夷平的房子中逃出,我仍毫無頭緒,但這是一個奇跡。“

現在四隻貓住在邁克的家裡,兩隻和他女兒生活在一起,一隻由於受到驚嚇,無法離開邁克母親房子的地下室。

一條簡訊將邁克的房子毀掉了,

另一條簡訊給了他七個奇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