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嗝兒!我吃了個奇怪的東西!

這些來之汪星的吃貨的眼中,任何東西都只分兩種,“能吃”和“不好吃”,所以狗狗誤食異物的情況因此很常見。

乒乓球、線團、衛生紙、骨頭、玉米骨、化妝品、芳香劑、以及有毒植物……都是狗狗啃咬的物件,千萬不要放在狗狗容易接觸到的地方,以避免被貪吃的狗狗誤食,甚至造成窒息的狀況。

當你發現你的狗狗出現幹嘔、嘔吐、用力咳嗽、呼吸困難等表現。請先立刻確認狗狗所在的位置周圍的物品擺放,以便預測狗狗誤食的種類。

掰開狗狗的嘴巴,仔細檢查口腔有沒有異物,如果發現有東西卡住的時候,小心用鑷子取出;若狗狗已經將東西吞進去,

則可以灌下較高濃度的食鹽水,以便催吐。

不過,當發現狗狗誤吞的東西是化學藥品時,處理上就要特別小心,因為在催吐的過程中,很可能對食道造成二度傷害,因此,若發現狗狗吞食的是化學藥品,可先餵食大量可食用活性炭,並尋求獸醫的幫助,依照獸醫的指示進行緊急處理。

拯救“汪星來的”無差別吃貨,糾正它們“萬物皆能吃”的觀點,讓它們的賤嘴遠離這些它們眼中的“食物”。為了汪星人安全的生活在地球上,狗主們,靠你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