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你注意過狗狗便便的方向嗎?

如果在野外迷失了方向,大家都知道利用自然的方法來辨別,比如利用星星或者太陽的方位,但一個研究報告顯示,利用狗狗便便的方向也是可以做出判斷的哦。

1.南北向:大家都知道狗狗在便便前都會轉圈圈,找好位置再“解放”。有調查表明,狗狗轉完圓圈,大部分都會朝著南或北的方向便便。

2.磁場:有研究團隊花了2年的時間,觀察了37種,70萬隻狗狗的日常生活作息情形,調查結果顯示:如果磁場穩定的話,大部分的狗狗都會自然的朝向南或北方,會儘量避免東或西方;如果磁場不穩定的時候狗狗就不會出現這種情形。

可見“解放”的時間和地球磁場活動的時間對照,有著驚人的相似。

3.原因不明:雖然知道狗狗便便與地球磁場的關係,但具體原因是什麼還不得而知。目前專家只能推測,或許他們覺得這樣上起來比較舒服吧。或許就像人會選擇在某個固定坑位上廁所一樣?

大家再陪自家的汪星人出去“解放”時,也可以觀察一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