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分辨純種巴哥犬的重要依據

聰明的巴哥犬總是會帶來很多的感動與快樂,這些快樂的瞬間都被主人們深刻銘記。可如何尋找合心意的它,就需要方法了。

巴哥犬的耳朵比較厚,幼犬過早立耳的肯定不是巴哥犬哦,巴哥犬一般要兩個月到一百天才立耳,那時候體型已經不小了。巴哥犬的嘴巴相對銀狐較短較寬,嘴巴尖尖的巴哥幼犬不宜選購,那可能是銀狐串串,但是嘴巴方方的巴哥犬也不是很好。巴哥幼犬的毛成乳白色,摸上去是毛茸茸的感覺,如果是雪白雪白的,摸上去像博美毛髮的感覺就不是巴哥犬。巴哥犬無論是幼犬還是成犬,

尾巴都不會捲曲成環形。

觀察一下巴哥犬的鼻子是不是濕的,眼睛周圍是否有太多的分泌物,再看下它肛門附近是不是乾淨的。避免挑選到可能生病的巴哥犬。

巴哥犬的體型與銀狐比較大,即使是幼犬,同樣年齡體型小的一定不是巴哥犬;巴哥犬的頭成楔形,額骨有一定高度;巴哥犬的眼睛是否為標準的杏仁狀,巴哥幼犬的眼睛與眼球相鄰的地方會有點淡藍色,長大後就會消失,不要以為那是不純的表現,但成犬藍眼是失格的表現哦。

在選購巴哥犬的時候,最好可以看看它父母的品質,遺傳基因是判斷純種非常重要的依據。有了上述的諸多判斷依據,離你心愛的它不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