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便便訓練 學會定點大小便是需要過程的

狗狗便便訓練,當你的狗狗不會定點大小便,你工作一天后疲憊的回到家中,迎接你的除了你的熱情的狗狗還有狗狗堆積了一天的便便是不是讓你很惱,但是狗狗其實是一種非常愛乾淨的動物,只要你給它正確的指導它們其實也是會更喜歡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的,那麼接下來看看狗狗便便的訓練怎麼進行。

要想讓狗狗在定點大小便,首先得選好那個定點,大部分人都是把定點選擇在廁所,大家可以去買狗廁所,或者自己做一個也行,在訓練狗狗之前要想清理好以前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地方,去除原先的味道,當然狗廁所上的味道是可以留著的,因為這樣這可以找到地方。剛開始訓練狗狗上廁所是一項需要耐心的活,因為要等狗狗想要便便的時候,立刻把狗狗抱到狗廁所那裡,等它便便完,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狗狗就知道該在哪裡大小便了。

教會狗狗在定點大小便是需要過程的,主人不要太心急,慢慢來,等狗狗懂得去固定地方大小便,以後就省了很多麻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