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那些寵物給過的感動……

養寵物養久了,大多都會把它擬人化,它的動作它的行為都被賦以人類情感的意義:我難過時它沖我搖尾巴,它一定是在安慰我,我高興時它對我汪汪叫,它一定是在祝賀我~~下面就來說一下,那些寵物給過的感動……

1、以前爺爺家養過一隻中華田園犬,被偷狗的套走了,三四天后突然逃了回來,在門口哐啷哐啷敲門,爺爺驚訝的開門發現是它,讓它趕緊進門,發現它的脖子上還死死的箍著幾圈鐵線,勒得嵌進肉裡,我們都不知道它是怎麼呼吸的,還來不及拿鉗子解開,它就繞著爺爺跳了兩圈然後倒地咽氣了……多年來一想起它還是覺得鼻子發酸。

2、我家養了十幾年的貓死了,後來我夢見它回來看我,我抱著它哭了好久,它還像以前一樣舔掉我的眼淚看著我,然後有個聲音說時間到了,它就跑到窗外跳出去,變成了一個嬰孩,我跟它說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大概幾年以後,我在麥當勞碰見一個孩子,一直對我笑,他媽媽騎車帶他走很遠,我依稀看見他還是回頭看我……

3.我家住在煤礦邊,直徑大約能蓋兩棟樓,深十幾米。那年我三四歲,雨後我在坑邊玩,土松黏滑,我一腳踩空頭朝下往坑下滑,家裡的大狗大黃沖過來咬住我的腳脖子把我拖了上來,而我因為驚嚇一直哭個不停,我二叔聽到了從拐角出來正好看到大黃咬著我的腳脖子,

他就抄了鐵鍁……我想阻止卻已經晚了,而那一幕我永遠忘不了,對不起大黃,謝謝你大黃……

4.我家貓叫豆花,它特別怕水,平時身上沾一點兒水都不得了,有天我在浴缸泡澡睡著了,它以為我被淹死了,死命拿爪子拍我,醒了發現它肚子下面全濕了,原來貓貓也會因為愛的人克服恐懼。

5、有次跟男朋友吵架,男友摔門而出,我一個人在家裡嚎啕大哭,我的狗狗把它的玩具球、娃娃、磨牙棒,全部叼到我面前,用鼻子一個個拱到我的手裡,然後趴在我身上舔我的眼淚,當時心裡真心覺得這個小東西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寶貝,平時它的玩具誰都不讓碰。

6、養了三年的狗狗被狗販子抓走了,半個月之後跑到外婆家發現我沒在,

又跑了10多裡路到我家來找我,看到它的時候它瘸了一條腿,耳朵也被咬了三四個洞……看到它還活著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7、我在高中教書,週末也得上課,所以陪我家薩摩耶的時間就只有每天上早自習前和下晚自習後,它可能真的很怕我走。今天早上我接到校車司機打來的電話,它本來趴在籠子裡玩,一聽電話就開始撞籠子,到我拿好包,它就嗚嗚地哭,邊哭邊撞籠子,那時候我也好想哭……

8、和爸爸還有朋友帶著我家狗一起去爬山,然後爸爸和我家狗動作比較快,一直在前面,我和朋友在後面慢悠悠的,被甩開一段距離,然後我家狗就會經常下來找我們,確定我們在哪兒了,有沒有跟著,然後再上去跟著我爸~往復地這樣,

我爸說我家狗平時看著傻了吧唧,關鍵時刻那麼感人~

9、6歲之前,家裡養了一隻土狗,叫做毛毛,非常聽話顧家。有它在,即使不鎖門,也沒陌生人敢進屋。我讀學前班了,每天護送我去學校,放學了在校門口等。有年發洪水,她一直守護我家房子,直到洪水快淹沒它。後來,家裡人把她孩子(那時候她有幾個狗寶寶)都抱出去了,她才離開房子。但又遊了回來,因為我外婆還在屋裡。後來是被人毒死的。

小動物都是有靈性的,它不會跟你說謝謝,但其實它都知道。它的存在本身就足夠溫暖我們,我們不奢求它能為我們做什麼感動的事,只願它平安度過此生,與我們相伴到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