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貓奴裡的最強陣容

現在家裡養的貓,都是作威作福的喵老爺,也總有一群貓奴們樂此不疲地伺候著它們。其實你不知道的是,歷史上一直不乏貓奴。

下面給大家介紹貓奴陣容裡最強大的幾位:

陸遊

第一個必須要提到“超級貓奴”陸遊,他的好多作品都是寫自己家的貓。有一首《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風卷江湖雨暗村,四山聲作海濤翻。溪柴火軟蠻氈暖,我與狸奴不出門。“風雨交加的晚上,陸遊和他的愛貓”雪兒“蓋著軟毛氈圍坐在爐火邊,不願出門。

邱吉爾

現在去參觀邱吉爾的故居的時候,可以發現有一隻叫喬克的貓。

邱吉爾晚年的時候,他的私人秘書送給他一隻橘色的貓,邱吉爾為其取名喬克。邱吉爾也是個”貓奴“,每到飯點,僕人都要跑去找到喬克讓它回到飯桌上,邱吉爾才肯開始用餐。後來邱吉爾在遺囑中說道,希望自己的老宅中一直住著一隻叫喬克的貓,作為對過往的紀念。目前邱吉爾老宅裡的那只貓已經是”喬克四世”了。

愛因斯坦

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很喜歡動物,家裡養過鸚鵡、貓。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為愛貓取名“老虎”。愛因斯坦和“老虎”還有個很有趣的小故事,“老虎”是只很有性格的貓,只要一到雨天他就鬱鬱寡歡。有一次愛因斯坦看著憂鬱的“老虎”說:“我知道是什麼出了錯,可是親愛的小兄弟,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關掉它。

你看吧,文豪詩人、軍事家元首、萬能科學家都“淪落”為貓奴了,你以為“喵老爺”快統治這個世界了麼?“愚蠢的人類,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統治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