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讓你帶著幸福的回憶離去

這名32歲的女子名叫瑞娜‧庫克(Riina Cooke),來自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近期,她的9歲大寵物犬羅密歐被診斷為骨癌晚期,且已不適合再進行手術。 傷痛欲絕的她決定為愛狗制定一個遺願列表,讓它在剩下的4個月時間裡,體驗從未享受過的樂趣,帶著幸福的回憶離去。

帶狗狗去美國旅行

為狗狗做一次狗爪治療

瑞娜說:在羅密歐確診後的頭幾天,我非常沮喪,它的病無藥可治,唯一的治療方法是截肢,但它年紀太大了,它的身體承受不了。 因此,我需要做一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所以,她決定在剩下的四個月裡,

和羅密歐一起做一些開心的事情,比如坐一次警車和消防車,吃一頓牛排晚餐,品嘗壽司,享受一次專業按摩,安排羅密歐與其他拳師犬相親等。

帶狗狗去酒吧喝啤酒

找個情人去約會

為狗狗過一個完美生日

瑞娜表示,目前,遺願列表裡的專案已基本實現,羅密歐甚至還去了美國。 她希望通過在網上分享這些照片,能為正在經歷痛苦的寵物們帶來希望。 她表示,羅密歐將永遠留在她的心裡。

讓狗狗坐一次警車

為狗狗安排一次相親

為狗狗做一次按摩

一起吃冰激淋

Riina在羅密歐去世後,為了紀念羅密歐所以她去領養了一隻拳師犬叫做貓王 (Elvis)。

via: 萌寵出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