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母狗在門前很長一段時間在等候著什麼 原來是這事

如果現在讓你和你的孩子和父母分開,你會有什麼想法,特別是與自己年幼的孩子分開,相信很多人會氣的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因為現在新聞上有很多因為自己的孩子被人販子拐走而十年甚至二十年尋子的事情比比皆是,我們都不願與自己的孩子分開,那動物又何嘗不是呢?更何況還是剛生下來還沒斷奶的幼崽。

下班回家的張先生,被一隻“相貌很慘”的狗媽媽跟蹤了,起初他沒在意,以為是被手中的食物吸引,但是在張先生好心給狗狗食物時,狗媽媽對地上的麵包並不在意而是朝他吠叫張先生感覺到狗狗沒有惡意,但是還是不停的叫喚,於是在狗狗的帶領下來到了一戶人家門口,從鄰居那瞭解到,原來這只狗狗的幼崽在這戶人家裡。

當時房屋的主人不在家,狗狗和張先生只能在門口等待主人歸來,天公不作美不一會兒還下起了大雨,最後在鄰居的幫助下,聯繫到了主人。與主人溝通後,同樣身為母親的女主人很爽快的答應將狗狗的幼崽還給它,雖然很不舍,但是女主人同樣能感受到狗狗母子分離的傷心女主人說這些幼崽不知道為什麼,在家裡什麼也不吃,正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

剛好它們的媽媽們找了過來,看著這群可愛的小傢伙貪戀著媽媽的奶香,女主人對自己之前的行為感到很羞愧。

剛生下來的幼崽確實很惹人喜愛,但是請不要將它們和自己的母親分開,就像你不能和自己的媽媽分開一樣,

它們其實並不太需要很多食物就能在家裡活下來,它們還能帶給你一些歡樂,如果你實在不想收養它們請帶它們去最近的動物收養所,給它們一個安心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