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在生產前時有什麼徵兆

一般狗狗在懷孕60多天后就快生了,狗狗生產前會坐立不安,來回轉動,而且不愛吃東西等等各類問題。生產前兆一般狗狗的懷孕期是58~65天(平均63天),當母狗懷孕接近60天時,生產的徵兆會逐漸顯現:

1. 母狗開始顯得坐立不安,不停地用前腳抓地板、墊子, 行為上會有想做窩的動作,咬舊衣服或玩具等。

2. 多數母狗在生產前24小時內就不吃東西, 厭食,食欲降低,幾乎完全不吃東西的時候,表示狗寶寶出生的時間很近了。或只挑少量愛吃的食物吃;有些在生產前會略為嘔吐,排泄的次數變得頻繁、排軟便等狀況。

3.母狗的體溫會漸漸降低,越接近生產越低,在生產前24小時可能降到約36℃左右。通常出現以上的徵候,狗媽媽大約在一天的時間內就會生產,你必須隨時準備好接生的工作。

母狗在下小狗的時候會來回轉動、背部拱起,腹部也變得更大,通常出現以上的徵候,

狗狗在一天的時間內就會生產,主人一定要為狗狗安排一個安靜暖和的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