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狗狗在斷奶狗的飲食方案

幼犬在斷奶以後的餵養是比較複雜的,寵物主人需要瞭解清楚哪些餵養常識呢?很多的粑粑麻麻們就把小狗帶回了家裡養,卻不知道怎麼餵養狗狗,喜歡隨便給狗狗吃一些幼犬狗糧,就以為狗狗會健康成長,其實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今天小編就跟大夥來探討下。

在小型犬中,母犬的哺乳基本伴隨著它們的整個成長期,並能滿足它們的最大需求。但是,像薩摩耶、蘇格蘭牧羊犬、德牧、金毛、拉布拉多、阿拉斯加、哈士奇這種大型犬則不同。大型犬的幼犬是在身體發育的關鍵時期被斷絕了母奶的來源。所以,小型犬在哺育期間壓力最大的是母犬,而大型犬中要承擔最大壓力的恰恰是幼犬自己。

首先,狗狗斷奶期間正處於骨骼發育的關鍵時期,這個時期對於鈣質的需求非常大,如果鈣不足的話,將會影響骨骼的形成,引發骨纖維變形,除了給狗狗吃幼犬狗糧外,

很多狗友們推薦給狗狗吃點鈣粉或者鈣片。

小編建議大家,小型犬的狗狗吃點谷登高鈣片,而大型犬的狗狗,可以考慮給狗狗吃一些超能鈣鯊魚軟骨粉,拌在狗糧裡一起吃。鈣的需要是與犬的體重相關的一個目標,成長初期的需求是400mgkg,成長期結束的需求是200mgkg。

第二,狗狗在斷奶期間對蛋白質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在補充蛋白質的時候,要適量,小編建議每天給狗狗喝點寵物專用羊奶粉,千萬不要給狗狗喝牛奶哦,人的生理結構跟狗狗是不一樣的哦,喝牛奶容易導致狗狗拉肚子。 

第三,可以給狗狗適量吃點雞蛋,豆製品之類的,注意要適量哦。狗狗剛斷奶本身還屬於幼犬所以要注意量的問題。 

第四,

在陽光比較充裕的情況下,可以帶狗狗出去曬曬太陽,有利於狗狗鈣質的吸收,這樣才能使狗狗骨骼更加強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