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大火過後母狗在一處地方狂叫 挖出數隻小狗

突如襲來的大火,燒毀了房屋和樹木,而大火過後,還有灰燼在燃燒,一隻母狗對著灰燼一處狂叫,用爪子不斷地刨地。周圍的人看到了,可能覺得母狗可能埋了什麼東西,跟著來不斷刨地,母狗在四周焦急地走來走去。

就是這一隻母狗,看得出來,它非常和善,在國外,狗狗擁有很好的待遇,如果人虐待狗狗,會被判刑。過不久,人們從一個深坑裡面挖出一隻黑小狗,原來,大火襲來,狗媽媽為了小狗的安全,刨出了一個深坑,然後把小狗叼進去埋了,避免大火燒死。大火很快過去了,母狗就拼命喊,求救人類,希望人類刨出它的孩子。

為了繼續方便刨土,兩個男人都拿出了工具,不斷來刨土,而且非常小心,就害怕不小心刨到小狗。已經刨出兩隻小狗了,狗媽媽,還不放心,還在徘徊,暗示裡面還有很幾隻小狗。果然,又刨出一隻小白狗。狗媽媽馬上湊過來看自己的孩子。它還對裡面汪汪叫。於是這個人不斷伸進去摸索,挖出,看看還有沒有小狗在裡面。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個坑很深。過不了多久,終於出來了最後一隻小狗,狗媽媽才不喊了。可見母愛是多麼偉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