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想買健康的薩摩耶 你必須得瞭解這些

薩摩耶

薩摩耶憑藉高顏值,微笑的表情,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尤其是都市中的美女人群,對薩摩耶也是情有獨鍾。但是喜歡歸喜歡,

如果你想要購買一隻健康的薩摩耶,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不是簡簡單單的在市場上買回來一隻就可以的。購買薩摩耶你要注意這幾方面,買狗選擇健康的非常重要

1、身體過瘦:薩摩耶過瘦的原因包括有攝食量不足、患有寄生蟲、患有內科疾病、此外突然環境轉變也會令犬只體重下降。

2、大便異於平常:大便的次數、形狀、顏色、味道均可反映健康狀況。一般下痢的原因是吃得太多,造成消化不良。若大便中沾有血,可能有寄生蟲。另外,便秘可能內臟有毛病或有骨折。

3、尿液異常:正常尿液呈淡黃色,若顏色過深或乳白色可能患有腎病。假如無法排尿,可能是尿道閉塞。

4、眼睛異常:若眼睛充血、表面混濁、懼強光、眼睛腫脹等,

輕微可能受外物刺激,也可能患病,如過濾性☆禁☆病毒、受傷、缺乏維他命B、眼睫毛倒生、嚴重可能患有角膜炎、慢性結膜炎、肝炎等。

5、鼻頭異常:健康犬只的鼻頭是濕潤、黑色和有光澤。若發現愛犬有過多鼻水、有鼻血、鼻塞、或鼻頭腫脹、乾裂等現像,可能是患有感冒、鼻炎。

選擇健康薩摩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有很多技巧,由於小編知識有限,整理的這些只是普遍的現象。希望會對大家有所幫助,祝願愛狗人士都能買到滿意的薩摩耶,養犬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