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理想的薩摩耶犬運動(圖)

一個突出的狗是一個另人興奮的狗。他在賽環和場地裡是美麗優雅的,他的強有力的後驅和他的完全伸展的前驅一起協調的工作,

引起有知識的參展者和觀眾的激動。擁有這樣一個動物的自豪和滿足超過了贏得獎勵和獎金。薩摩耶是一種工作犬,如果運動不突出就沒有這麼出名。

小跑是裁判才評價運動時要求的一種步態。兩次一個標準步態:左前腳和右後腳一起移動,接著就是右前腳和左後腳,為了保證得到永久的支援,前腳運動稍微在後腳之前。
小跑較好的適應於以中速穿越粗糙的地面和長的距離。這是狗用於搜尋野外的遊戲的旅行模式。傑出步態是在運動中對結構關係的評價。他和另一隻在這種步態裡會被較多地比較出運動部件的強弱來。
正確結構的狗,當輕快的小跑起來,將顯示出最大量的後驅力。推力由後驅推動腰,

背和肩到前驅。如果肩的位置正確,那麼由肌肉吸收的通過他們的震動影響最小。
前進運動由後驅轉換平衡地向前。肩將最大限度的打開以補償這個轉換;換句話:前腿向前的延伸是肩角所允許的或者限制的。最理想的肩角是設置在45度。前腿也要有好的上臂骨長度在伸展是相對地面有最大的步幅,這樣以抵消由後驅產生的不穩定性。脖子,頭將推動向前的重心,導致了加速度和速度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