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夫婦買寵物豬變肉豬 依然當狗養教其學會作揖

英國一對夫妻 Janey和David 7年前在網上花了350英鎊買 了豬仔 Meeka,一年後又花了50英鎊買了豬仔Molly,而這對夫妻本以為自己買的是兩隻迷你豬,

沒想到兩隻豬越長越大,如今完全變成了 體重300多斤的 肉豬 了 。

Janey本以為自己養的豬仔是茶杯豬, 但 這次 被 消費欺騙 卻 帶給她不小的驚喜,她稱Meeka和Molly已經成為了她的家人,她的生活已經不能離開它們了。

因為兩隻豬的體型過於龐大, Janey還為兩隻豬特製了睡覺休息的床,平日裡還經常給豬打扮,給豬穿 芭蕾舞短裙都是常有的事,不僅如此,她還會給豬修腳,擦指甲油。

因為豬的巨大體型,導致了它們的胃口也相當大, Janey每天要給豬準備大量的 食物 。 在這兩隻 豬仔買回後 ,很多朋友 都善意提醒Janey這兩隻不是微型豬,但Janey不聽朋友 的勸告,她知道這種體型的肉豬一旦被主人丟棄,就會直接進屠宰場 。

雖然Meeka和Molly是豬, 但 主人依舊像養狗一樣帶它們四處溜達,

也教它們像狗一樣伸出豬蹄作揖,討人們歡心。 另外,豬們晚上睡覺打呼的聲音確實很影響 Janey一家的睡眠,但Jane y 稱愛就是包容,她完全能接受家裡兩個大寶貝的缺點,並且會一直照顧這兩隻大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