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市民淘寶買寵物豬養半年變肥豬 每月吃200斤大米

現在也有一些家長喜歡飼養寵物豬的,但是在飼養之前最好是弄清楚自己飼養的寵物豬是不是長不大的品種,如果寵物豬是越長越胖的種類最好是不要飼養,因為它們需要活動的空間比較大,而且它們的食量也是驚人的,最重要的是打理衛生非常的麻煩。

去年9月的嘟嘟

現在的嘟嘟。

14日9:28,市民胡女士撥打晚報熱線:我有一個朋友,養了一隻寵物豬,買的時候說是頂多會長到35斤,

沒想到喂了大半年,現在變成了一頭超過百斤的大肥豬。

2834000晚報熱線見習記者莫俊、姚茂賢核實採訪:昨日下午4點,記者來到胡女士的朋友陶女士位於安新北區的家,在衛生間裡看到了這只名叫嘟嘟的寵物豬。“嘟嘟很調皮,我有時候不得不把它關在衛生間裡,門一定要上鎖,不然它會用鼻子自己開門。”陶女士說。

從衛生間裡出來後,嘟嘟立馬穿過客廳往陽臺走。“它這是要尿尿了。”陶女士說,“跟教過的小貓小狗一樣,嘟嘟尿尿有指定的位置,每次它都會自己走過去。” 記者看到,嘟嘟的體型已經相當大了,有一米多長,肥肥的肚子幾乎貼到了地面,四條小短腿走起路來不時地打滑,可愛極了“它以前活動非常敏捷,完全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陶女士說。

去年9月,陶女士在淘寶網上買下了這款號稱長不大的泰國香豬,店家說它最多只會長到35斤。

“嘟嘟剛來的時候只有4斤多,一隻手就能抱起來。”陶女士說,小時候的嘟嘟非常活潑,喜歡跟著陶女士在家裡到處跑“我走到哪它跟到哪,有時候帶它上街散步,別人都會過來圍觀。”

陶女士告訴記者,起初只需要喂嘟嘟一些饅頭、稀飯和青菜,非常好養。可養了一段時間後,陶女士發現,嘟嘟的體重飆升。今年2月,她把嘟嘟抱到秤上一稱,已經有38斤了。她當時就想找到賣家問問是怎麼一回事,可她發現那家網店已經不見了。

此後,嘟嘟的體重一發不可收拾,它似乎已經對自己曾經苗條的身形“自暴自棄”了,

吃得也越來越多。“現在,嘟嘟每個月就得吃掉近200斤大米。”陶女士說,上個月,嘟嘟的體重已經達到了98斤,後來就沒再稱過,“實在是太重了,根本抱不動它上秤,不過估計也快有120斤了。”陶女士說現在已經不再帶它出門遛了,怕路人覺得怪怪的。

因為工作原因,陶女士要到外地幾個月,她考慮把嘟嘟託付給一個“靠譜”的朋友照看。“這個朋友一定得靠譜才行。”陶女士說,“我生怕嘟嘟被他們給宰了,我好多朋友都說,嘟嘟的肉夠吃好久了,可我哪裡捨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