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心愛寵物設計完美的小家

米蘭·昆德拉說:“狗是我們與天堂的聯結……在美麗的黃昏,和狗兒並肩坐在河邊,有如重回伊甸園。”自從有了寵物,人類的情感世界就變得不再唯我獨尊,多了些柔軟、純粹而且說不清的東西,就像加菲貓的主人說的“貓實際上是一夥混到人類家中騙吃騙喝的外星人”——雖然這就是寵物們的本質,但我們仍然心甘情願地為它們付出。如果你想給寵物一個完美的窩,就要從你家開始裝修時做準備,只需小小改變就能幫貓奴、狗奴們完成心願。

設計篇

給寵物一個家,不僅要顧及它的需求,而且要注意與居室環境的協調。

小窩最佳放置地點

狗窩:如果你家臥室陽臺面積夠大,保暖性好,可以把狗窩放在陽臺上,這樣狗狗既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又有利於主人睡眠。選擇木狗屋大小最好以0.5~0.7平方米為宜,當然大型犬鋪塊地毯就可以了。如果晚上你希望狗狗就睡在臥室裡,又擔心狗窩沒地方放,那就添置一個可折疊的帳篷式狗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