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心保和拜寵清該選哪個

對狗狗進行驅蟲是十分必要的一件事情,這點主人們應該都知道。而在選用驅蟲藥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問,到底該選擇犬心保還是拜寵清。其實這個問題並不難回答,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犬心保

犬心保是一個廣譜驅蟲藥,不僅去除犬腸道常見寄生蟲,如蛔蟲、鉤蟲等線蟲,對絛蟲是70%功效,對心絲蟲也是目前全球預防首選。犬心保味道好似牛肉味零食,對於狗狗食用也很方便。


拜寵清

拜寵清為微黃色片,用於治療寵物犬的線蟲和絛蟲感染。如犬弓首蛔蟲、犬獅蛔蟲、犬窄頭鉤蟲犬鉤口線蟲、毛首線蟲,棘球絛蟲、帶絛蟲、複孔絛蟲等。對線蟲如蛔蟲、鉤蟲和絛蟲有效,對心絲蟲無效,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嘔吐、腹瀉,食欲不振。

綜上所述,犬心保主要是針對狗狗心絲蟲,如果是驅心絲蟲或者預防心絲蟲的話肯定效果特別好的。但是如果是用於腸胃驅蟲的話就不需要犬心保了,體內腸胃驅蟲的話就用拜寵清,進口貨,效果非常好,價格也比犬心保便宜很多。但在購買拜寵清的時候,也要從正規管道進行購買,防止買到假貨,對狗狗的健康造成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