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耶羅粉山地玫瑰(資料介紹)

耶羅粉山地玫瑰Greenovia aurea ex El Hierro,屬於黃金山地玫瑰的一種,應該叫粉玫瑰耶羅,目前國內大多數叫它粉山地玫瑰,夏天從花芯開始全身都變紅,但是其他季節就是表面覆蓋著粉末的淡藍或者淡綠色(小苗是不會有粉末的,長大了才有,其實黃金山地玫瑰長大葉表都會長粉末,粉山地玫瑰比較明顯。

下面我們來一睹芳容(圖片來自:不是沒有結局):

Greenovia aurea 黃金山地玫瑰分佈於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特內里費島(Tenerife)、耶羅島(El Hierro)、戈梅拉島(La Gomera)和拉帕爾馬島(La Palma)的海拔1000- 1900m北向山坡針葉林區域的岩縫中。葉子展開直徑為20-25cm,葉子顏色淡藍色,表面有一層白粉。花期為5-7月,花色奶黃色,花後有大量的種子,同樣也可以長出很多側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