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主人拋棄得犬瘟 臨終前的行為讓主人肝腸寸斷

這是一個愛狗如命的獸醫的自述,講述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是一隻博美犬被主人拋棄得犬瘟,臨終前的行為讓主人肝腸寸斷。第一次接觸這只博美犬的時候,它被關在籠子裡。雖然在破舊的籠子裡,但是仍然改變不了它那貴婦氣質。人們都說,這只狗比任何一種狗都懂事。

狗狗的前主人兒媳婦懷孕了便把它送給了別人,可是送走沒幾天這狗就得了犬瘟。它的新主人把狗送到弟弟這裡的時候已經晚了,雖然治癒希望不大,但是還是還是在全力以赴挽救它的生命。結果又一天這只小狗突然掙脫籠子跑了,有人說往之前主人家方向跑去了。最終找到的時候發現它正在前主人家門口哭,原來狗也會掉眼淚。

它不停地往門上撲,估計是想敲門,獸醫幫它敲了門女主人一開門它便撲了上去。獸醫告訴她小狗得了犬瘟,新主人帶它來治療,小狗竟然偷偷的跑到這裡,尋找你們。見到主人後不到一天小狗便與世長辭,獸醫說,以它的病情估計是強撐著才熬到現在,終於見到主人道了別,才放心的走了.....主人懊悔不已,因此消沉了好久好久,她說這輩子估計都會處於後悔之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