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去世後狗狗被兒子拋棄,忠犬一直流浪在主人社區

小編一直很討厭這種人:不了解狗狗的習性及品種特性就開始盲目養狗,狗狗闖禍後不會教導而一味的付諸暴力解決,還有這種把狗狗當做私人附屬品,想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像這種人請你們離狗狗遠一點,不要再傷害狗狗了!今天小編要說的一件事比這種人還要可惡。

故事是發生在重慶的一個社區裏,狗狗看上去是一只狼狗的串串,無論是狂風暴雨還是烈日狗狗都會守在一棟樓的下麵,好像在等什麼人。根據社區的人介紹,這只狗狗特別的可憐。之前狗狗也是有主人的,是一位老爺爺,

感情特別好。老爺爺一直是一個人獨居,偶爾週末的時候兒子一家會來看望他。而狗狗就是老爺爺平時的好朋友,社區的居民都說經常看見老人傍晚出來遛狗。但是好景不長,老人因病去世了。

 

老人去世後,狗狗一度非常的傷心。不久後老人的兒子回社區,

搬走一些傢俱,大家都以為兒子一家會帶走狗狗,沒想到搬完傢俱後,兒子就把車門關上了,任憑狗狗怎麼叫喚,在後面追都不肯停車。從此以後,狗狗就成了流浪狗。

 

狗狗每天就在主人以前的樓下等待著,但是每天出來的人都是一些陌生人,

狗狗特別的失望。社區的鄰居看了十分心疼狗狗,曾經好幾次想把狗狗牽回家,但是狗狗不肯走。沒辦法鄰居們只能每天給狗狗喂一點吃的,狗狗就日復一日的等待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