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被主人打后會報復嗎?狗狗被主人打后的心理

大家都知道小孩被打了可能會有逆反心理,這可能是他感覺到自己自尊受傷了。其實狗狗也是有自尊心的。狗狗被主人打后的心理會受到影響。所以不提倡子在狗狗不聽話的時候,就打它,主人可以采取一些適當的懲罰措施。比如可以輕輕拍拍它的頭,這種打不是暴力,對狗狗沒有造成任何的危害。狗狗被主人打后的心理。


狗狗被主人打后的心理

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機警的動物,它們與人類的關系最為親密,而且最能理解人的心理。狗狗一旦認定的主人就不會再改變,即便主人惡狠狠的對它,狗狗也絕對不改變它對主人的忠誠和服從。當然,狗狗有聽話乖巧的時候,但也有調皮搗蛋的時候,被打后的狗狗嚴重的會產生心里抑郁。


狗狗被主人打后的心理

如果責打讓狗產生的抑郁,那么可以讓家人多花點時間陪它玩;給它買些玩具,讓它在玩具身上找到勇氣,否則整天對著人類這些巨大的動物和冷冰冰的家具,難免會加深恐懼的。出去遛的時候先不要牽著,可以抱著它每天出去轉轉,嘗試讓鄰居試探地撫摸它,逐漸消除它對陌生人的恐懼。準備點狗糧,在它的晚飯前抱它出去,

在外面喂它點吃的。這樣它逐漸就會喜歡到外面去并逐漸信任主人的照顧。


狗狗被主人打后的心理

狗被打之后還會出現厭惡的反應,狗狗可能會突然攻擊人類。

狗狗帶給我們很多快樂,我們在接受這些歡樂的同時,也請給它們多一些寬容。

可以嚴厲呵斥,但絕不是拳腳相加。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