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主人染成熊貓模樣萌翻周圍居民

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上養狗,不僅僅是因為它們對待主人忠實的品性外,更多因為狗狗可愛的外表著實吸引了著大家,這不在親水家園社區的孫小姐就為了讓自己的狗狗像熊貓,就特地給狗狗染上熊貓的顏色,著實逗壞了周圍的鄰居群眾,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件趣事吧。

兩隻拳頭大小的黑眼圈,短小的黑耳朵,圓圓的臉,肥身體,四肢及胸部為黑顏色,其餘毛色均為白色。從遠處慢騰騰的走過來,人們都以為這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熊貓。可事實是,這是一隻被主人染成熊貓模樣的小狗。

熊貓狗的主人孫麗在市中心區親水家園社區居住,孫麗飼養的小狗名字叫格格,今年剛剛3歲。小狗剛抱回來時,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胖乎乎的非常可愛,離遠處看好像一個圓圓的白雪球,孫麗給它取名叫格格。

一次孫麗看電視時看見一些寵物狗的主人把自家的小狗“塑造”成熊貓、老虎、獅子等各種動物的樣子。孫麗平時最喜歡熊貓了,所以她就想把小格格設計成熊貓的樣子。孫麗特意在網上下載了熊貓的圖片,按照圖片用油膏將格格的眼睛、耳朵和4只腳、腿部染成黑色。“作品”完成之後孫麗感覺很不滿意,

和熊貓的模樣相比還差的很多,一次不行,再來一次。看主人這麼用心的打扮自己,小格格也非常配合,不動也不鬧,任由主人隨意擺弄。最後孫麗終於把格格變成了熊貓模樣。現在這只熊貓狗已經成了社區裡的寵物明星,只要小狗一出來,就會引得眾多路人駐足觀看,一些天真的小朋友還真的以為熊貓來到社區了,急忙拽著媽媽的手說:

“媽媽快看大熊貓”。

想必大家看了這則新聞,也會感到有趣吧,不過小編不建議大家學習孫小姐的這個做法,必進油漆裡面可能會有一些有害物質會傷到狗狗的毛髮,所以大家還是不要用油漆給狗狗染色了,傷到狗狗就得不償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