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泰迪犬的準備工作

泰迪犬

泰迪犬聰明可愛,性格活潑,長相也很甜美,不管老少男女都對這種狗狗情有獨鍾,泰迪犬的價格相對來說也不是很貴,

因此很多想要養狗的朋友選擇購買泰迪犬,下面淘狗網來給大家介紹一些飼養泰迪犬需要做的準備工作。

1.墊子:要給泰迪犬準備好休息的地方,墊子要足夠大,最好準備兩個,以備清洗、消毒時替換用。

2.食碗、水碗:厚重的大瓷碗,或專用食盆,便於清洗消毒而且泰迪犬吃東西的時候不容易被挪動。餵食最好是離地面10釐米左右,這樣泰迪犬長大後,外出不會在外撿食。

3.梳子:泰迪犬是那種梳毛前和梳毛後有天壤之別的狗狗,要每天給泰迪梳梳毛,讓它保持漂亮的體型外觀,經常梳毛還有助毛髮生長。

4.狗咬膠:泰迪狗狗在長牙期間牙床很癢,用肉皮膠製成的咬膠,可以減輕痛苦,保護家中的物品不被他們咬壞。儘量不喂細小的菜棍,容易造成狗狗拉稀,嚴重的會導至腸阻塞。

5.常備藥:酵母片(助消化),慶大(用於腸道消炎,非常重要),板蘭根(預防、治療感冒)。

6.營養膏:幼兒期需要更多的營養補充,一支營養膏可以喂兩三個月左右,可以提供全面營養補充。

7.香波和浴刷:種類很多,選寵物專用的就好。

8.大毛巾一塊,小毛巾2塊(日常擦臉、擦腳之用)。

9.多走訪幾家寵物醫院,看看店裡的環境,瞭解一下大夫的專業水準。

接狗狗前一天的準備:墊子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曬上一天。食碗、水碗清洗消毒。準備好充足的飲用水,抓一把狗糧,用常溫的飲用水泡上。準備好一塊大毛巾,狗狗身上可能會很髒,可以給它擦一下。如果天氣冷,可以用來保暖。這點很重要。用一個小水瓶沖一袋板欄根,用小半瓶的水。

泰迪犬是比較嬌氣的狗狗,容易感染疾病,因此要做好保暖工作。狗狗剛到家的時候不要馬上給它洗澡哦,要過一個星期之後,狗狗熟悉環境了,再給它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