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藏獒被困社區嚇壞居民 丘北警方緊急尋找主人

很多人喜歡養貓狗之類的寵物,但是如果你在社區裡突然與一隻兇神惡煞的大狗不期而遇,而且還是掙脫繩索的藏獒,想必你的心裡陰影面積就會不斷擴大。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丘北新城區的錦麗社區。

5月27號下午兩點左右,丘北縣公安局錦屏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求助稱,一隻大型犬被困在錦麗社區旁邊的護坡上,居民們擔心被咬傷,請求民警處理。派出所民警接警後迅速趕到現場進行處置。 在現場記者看到,一隻黑色、長毛、疑似藏獒的大型犬在4米多高的護坡上來回走動,不斷對過往行人狂吠,十分躁動,極具攻擊性。為防止藏獒傷人,民警找來繩索和鋼管,一邊試圖將被困藏獒控制起來,一邊迅速查找狗的主人。

社區住戶告訴記者,這只藏獒被困在護坡上已經3天了,沒有佩戴項圈和狗牌,也無人前來認領。由於害怕藏獒跳下來傷人,居民們都不敢從這裡經過。 最後,民警聯繫上了藏獒的主人邵某,將藏獒牽走。民警對前來認領的邵某進行了批評教育。邵某答應將藏獒帶回好好看管,保證不再給大家添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