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吃什麼打蟲藥

藏獒

使用驅蟲藥可以把藏獒幼犬體內的寄生蟲殺死在肚子裡,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時間都能進行殺蟲的。因為寄生蟲的生長需要一定的週期,

因此殺蟲的時間也需要根據寄生蟲生長的週期來進行,否則不但不會產生效果還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對於飼養經驗不豐富的飼養者建議其到寵物醫院去給狗狗驅蟲,並向專業的獸醫索取驅蟲藥以及如何驅蟲的方法。

一般情況下驅蟲藥的使用需要根據狗狗的體重來決定用量,因此並不是所有的狗狗所用的驅蟲藥量都一樣。為了藏獒幼犬自身的健康以及家人們的健康,一定要定期及時的對狗狗進行驅蟲。如果飼養者不重視狗狗的驅蟲,那麼幼犬的寄生蟲能夠危害到人類的健康,甚至還會導致家中的嬰兒受到寄生蟲的危害。

藏獒吃什麼打蟲藥?打蟲藥的選擇需要根據獸醫的建議來進行,

因此飼養者不能隨便選擇打蟲藥來給狗狗驅蟲。驅蟲並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需要飼養者數次的配合才行,飼養者最好學會如何給狗狗驅蟲,並不怕麻煩定時給狗狗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