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造成巴吉度獵犬拉肚子的原因

巴吉度獵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主人應該第一時間多加觀察,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拉肚子,方便對症下藥。

巴吉度犬吃壞東西了

剛領回家的巴吉度幼犬不要隨便喂東西,尤其是雞肝、雞肋的東西狗狗吃了很不容易消化,其它的像巧克力之類的也不要吃。給狗狗最好的主食就是狗糧,尤其是幼犬。因為狗糧裡面的配方是最科學的,營養充分,很少會出現吃病的情況,所以對於巴吉度幼犬最安全的就是狗糧。等小狗大一些,強壯一點後,可以再慢慢自己自製一些狗糧。

巴吉度犬吃的過多

有時候巴吉度狗狗吃的過多,消化不了,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這時應適當的減少給巴吉度犬餵食的次數和餵食的量,同時儘量把狗糧泡爛,一般來說幾天後巴吉度犬會慢慢康復。

飲用水不當

巴吉度如果喝了不乾淨的飲水,或者飲水太涼也會導致狗狗腹瀉。

巴吉度犬洗澡著涼了

巴吉度幼犬第一天洗了澡,第二天就開始拉肚子。這個時候我們要注意觀察,如果精神食欲都很正常,一般來說問題不大,有可能就是著涼拉肚子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吃一些思密達或者炎可寧,一般一到兩天就可以痊癒了,但過了兩天后如果還不行,就一定要注意就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