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柯基犬拉肚子的原因和常見的解決方法

生活中柯基犬總是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柯基犬由於很貪吃,因此它常常會因為飲食不合理而出現拉肚子的毛病,拉肚子雖然有利於它的腸胃消化,但如果不及時的醫治,那麼很容易讓買狗網因為拉肚子而引發其他的疾病情況,想要治療好柯基犬拉肚子的毛病,我們可以帶著它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一旦有什麼毛病,我們可以及時的醫治和處理。

如果不方便及時送寵物狗去醫院,那麼最好先觀察下柯基犬的糞便情況。仔細的觀察柯基犬糞便的情況,判斷其鬧肚子的大致病因。在觀察柯基犬糞便的時候要先看看柯基犬和往常沒有多大區別,也有柯基犬是腸胃炎、消化不良、胃潰瘍導致拉肚子的,方法是:禁食一天觀察。

其常見於半歲以下的小狗,小狗的腸胃很嬌嫩,因為消化系統很嬌嫩,而且還缺少許多消化酶,在小狗三個月以下吃罐頭或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

消化不好就會拉稀,要是不管他就會越拉越稀,造成脫水,所以3個月以前餵食些奶粉,營養膏,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

生病的柯基犬價格是我們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事情,為了讓它能夠在我們的照顧下健康成長,我們在日常護理期間就多多注意,柯基犬的腸胃比較特殊,為了避免它日後不出現拉肚子的毛病,我們給它準備食物期間要謹慎一些,不要隨意的讓它食用其他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