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導致金毛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哪些


金毛犬(詳情介紹)

在飼養金毛犬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碰到金毛犬拉肚子的情況。當主人發現狗狗拉肚子後,要及時找出病因,

這樣才能對症下藥給予正確的治療,狗狗也才能更快地恢復健康。

一、導致金毛犬拉肚子的原因

1.食物因素

如果餵食不當,金毛犬出現腹瀉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高,比如喂狗狗吃自己餐桌上的食物、喂得太多、喂它們吃不能吃的食物等,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主人一定要注意給狗狗科學餵食。當然,有的狗狗可能會因為自己吃到一些不改吃的食物而拉肚子,主人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做出養護方法的調整,比如有的狗狗可能會有進廚房翻垃圾桶並吃掉垃圾桶裡食物的習慣,那麼主人就不要給狗狗進廚房的機會,同時進行適當地教育。

2.疾病因素

從感冒著涼,到寄生蟲疾病,再到細小犬瘟等,這些疾病都可能讓金毛犬拉肚子,

因此主人在飼養狗狗時需要做好疾病的防治工作,比如及時給狗狗免疫、冬天注意防寒保暖等。一旦狗狗出現異常情況,主人也要迅速找出病因。如果自己不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那就趕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治,以防狗狗出現任何意外。

二、預防大於治療

與其在狗狗患病後進行治療,主人們不如在狗狗患病前就做好預防工作,這樣不僅不會給主人帶來更多麻煩,更重要的是狗狗也無需禁受疾病的折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