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差點被我拋棄的一隻醜狗 卻拯救了我的婚姻

從小就喜歡狗,但卻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沒有養,直到有一天朋友送來了一隻很難看的小灰狗,像小老鼠一樣醜醜的,一點點大,說是不想養了讓我幫忙送人。一直想要養只小型犬,例如泰迪、茶杯、博美什麼的,說實話對這只土裡土氣的傢伙實在不怎麼喜歡。只是女兒卻特別喜歡這只小狗,不同意送給別人,一定要留下來自己養。

我是個很獨立的女性,一直是把事業和美麗放在第一位,每天都會很忙,哪有時間來照顧這只小狗呢,最後和女兒商量把狗狗送到同在一個社區的姥姥家,這樣女兒平時也可以經常去看。

轉眼間就過了一年,長大的狗狗依舊不好看,有幾次和家裡人商量要不要把這只狗送人,重新養只好看些的狗,否則遛狗的時候別人家都是名貴的犬種,而我們卻好像牽著只大耗子一樣。沒過多久我和老公吵架了(因為我只顧自己的事業,

對家人對家庭關心的太少),從來沒有這樣嚴重的爭吵過,當時心中充滿這委屈和酸楚,就跑回媽媽家裡一個人哭。感覺這份感情已經到盡頭了,簡直就是世界末日一般。

然而就在我人生中最脆弱的時刻,卻發現一個小小的身影在一旁蹲坐著,

用它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感覺它還歎了一口氣。其實平日裡我總嫌棄它長的難看,不怎麼和它親近,而此時此刻我卻覺得它卻是我最靠得住的朋友。我抱起它,把心裡的很多苦惱都說給它聽。而它也歪著小腦袋,原本活潑坐不住的它一直守在我身邊,整整一個晚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