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被無穀糧拋棄的“穀物”


金毛犬(詳情介紹)

穀物是碳水化合物的來源之一,如果仔細觀察過狗糧的成分表,你會發現穀物是很多狗糧中會出現的成分。

不過無穀糧卻徹底拋棄了這一成分,那麼與有穀糧相比,無穀糧又有哪些特點呢?

一、避免玉米等導致的過敏


玉米

穀物中的玉米等會導致狗狗過敏,無穀糧中不含穀物,因此便有了低過敏性的特點,這對狗狗來說也更為安全。

二、無穀糧的蛋白質含量高


新鮮肉類

相對來說,無穀糧的蛋白質更少來自植物,而新鮮肉類提供的動物蛋白質量也更高。

三、易消化


蘋果

穀物相對不易消化,而無穀糧中穀物的替代物——水果、蔬菜等更易消化。

四、關於無穀糧中碳水化合物含量低的爭議

你可能也聽到有不少人在說無穀糧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比有穀糧更低,事實是否如此呢?有專家表示,此處有爭議,無穀糧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要看產品的配方。

補充知識:碳水化合物對狗狗的影響

碳水化合物攝入不足的狗狗可能會出現生長速度慢、消瘦、繁殖受阻等症狀,

而碳水化合物攝取過多又會讓狗狗被肥胖所困擾,所以主人一定要控制好狗狗攝入碳水化合物的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