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不是吧!狗媽媽花9小時生了13只小狗崽!

在大家的印象中,狗狗一次最多可以產下幾胎寶寶呢?聽說過有些狗最多只能產下4-6只,有些能生7-8只,當然還有能生出10只以上的,但是案例不多。

而國外的一隻杜賓狗媽非常厲害,因為她一次產下了13只杜賓小寶寶,這也讓主人一家從原本迎接寶寶的喜悅中變為吃驚與詫異,不是吧!

這只名叫吉娜的杜賓犬,是一隻初為人母的狗媽媽。 耗費了將近9個小時的時間生下一共13只小寶寶,讓我查查是不是13只,1、2、3、4、5……我呆了。

更重要的是13只寶寶每個都很健康,不得不佩服這位媽媽,身體真棒!13只寶寶的出生遠遠超出了獸醫原來預計的6只上限。

這13只小傢伙平時很是活潑好動,在家裡亂跑亂跳,經常令主人一家哭笑不得,也很是苦惱。畢竟是同時照顧13只小傢伙,不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13個寶寶好像對靴子情有獨鍾,總是聚到家裡放靴子的地方玩耍,還經常為了爭搶一隻靴子而大打出手。

所以主人乾脆買了一堆的靴子給他們玩, 省得他們再打起來。主人一家還根據寶寶們的性格,從大自然中獲得靈感,給他們分別取了適合的名字。

什麼?你問我具體叫啥?等我先問問這家主人滴,別著急啊!

但因為數量過於龐大,主人一家實在是負擔不起,所以他們決定為其中的7只尋找合適的新家。但無論寶寶們最終會到哪裡,對於媽媽吉娜而言,

這些都是她的心肝小寶貝。 好可愛的13只小寶寶,其實杜賓犬看起來是威武嚴肅的那種類型,但是看到這13只小杜賓,一改往日我對杜賓的印象,狗狗原來都是可以萌萌噠!雖然客觀原因導致有7只小傢伙要離開這個家,但期望有朝一日他們還會一家團聚的。祝福他們!

via: 愛狗迷你品俱樂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