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電臀王子”柯基拉肚子如何應對

生活中柯基犬總是會出現各種問題,由於很貪吃,因此它常常會因為飲食不合理而出現拉肚子的毛病。究竟出現這種狀況應該如何應對呢?

如果出現柯基拉肚子不方便及時送去寵物醫院,那麼最好先觀察下柯基的糞便情況。仔細的觀察柯基犬糞便的情況,判斷其鬧肚子的大致病因。在觀察柯基犬糞便的時候要先看看柯基犬和往常沒有多大區別。也有的柯基犬是因為腸胃炎、消化不良、胃潰瘍導致拉肚子。方法是:禁食一天觀察。

這種問題常見於半歲以下的幼犬,幼犬的腸胃和消化系統很嬌嫩,而且還缺少許多消化酶,在幼犬三個月以下吃罐頭或單純的肉類時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消化不好就會拉稀,並且在放任不管的情況下會越來越嚴重,最後造成脫水。所以3個月以前餵食些奶粉,營養膏,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最佳。

生病的柯基是我們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為了讓它能夠在我們的照顧下健康成長,我們在日常護理期間就要多多注意。柯基犬的腸胃比較特殊,為了避免它日後不出現拉肚子的問題,我們給它準備食物期間要謹慎一些,不要隨意的讓它食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