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毫無違和感!柯基套上膚色絲襪,圓屁屁若隱若現,太性☆禁☆感了!

柯基最讓人著迷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它們圓圓的屁股,短腿在行走的時候,屁股就會左右搖晃,超像在跳慢版的“電臀”舞。韓國有幾個網友突發奇想,幫家中柯基穿上膚色絲襪,完全把它們渾圓的屁屁都展現了出來,而且毫無違和感!

▲這絲襪的包覆力真強啊!

韓國粉絲專頁「개귀엽지?」最近分享了一系列的柯基「性☆禁☆感」照,只見照片中的柯基們被套上膚色絲襪,圓圓的屁股若隱若現,又有點像是包尿布的樣子,讓許多人大呼好可愛,卻又有點滑稽。這組照片也在短短幾天累積了1.5萬個贊、817個分享,還有許多喜歡柯基的網友們說,要把這可愛的屁股設成電腦桌布。

▲▼大家喜歡黑色透敷絲襪版,還是膚色的呢?(圖/翻攝自개귀엽지?粉絲專頁)

“基友”」們紛紛被這些性☆禁☆感照給萌到,

“這樣穿起來,和人類的屁屁好像”、“太可愛了,我無法掩飾我內心的激動!”、“這個絲襪彈性不錯,被大屁屁這樣撐都沒事,想問牌子XD”、“後面那張丁字褲的是怎樣啦”、“好想打一下這QQ的屁股。”、“我回家也要幫我們家的這樣穿!”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如果狗狗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它們穿絲襪或是穿衣服,這樣會讓它們感到很有壓迫感,或是變得憂鬱。如果在嘗試的時候看到它們已經展現出不愉快、甚至是不舒服的神情和反應,最好馬上停止,不要讓它們有太大的心理和生理壓力。

▼娘,拍完照可以幫我脫掉了嗎?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