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美容師出來,我保證不咬死你!柯基去美容,結果被整成了“啞鈴”

柯基的毛又多又厚,許多狗奴帶它們去剃毛的時候,都會選一些可愛的圖案,例如愛心、狗狗的名字等等。新竹這只柯基“魯卡”剃毛回家後,中間光溜溜的樣子超爆笑,網友也開始發揮各種幽默的想像,“好像杏包菇喔”、“這根本是根超巨大的潔牙骨啊”!

魯卡:魔鏡啊魔鏡,請問我中間消失的毛毛何時會長回來呢?

魯卡是網友張美雲的女兒約一年多前在寵物店領養的,現在還是非常調皮的年紀,總喜歡把鞋子咬起來當球拋。張美雲說,照片當時是女兒參考其他狗狗的造型而決定的,結果沒想到剪出來的樣子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反而看起來有點好笑;而魯卡也無奈地抬頭看著主人,一副“眼神已死”的樣子,讓人心疼又好笑。

照片被另一名網友Yeh-Hua Hsu分享到網上後,3小時就吸引了接進5千人按贊,大家都被魯卡無辜的表情、好笑的新造型給萌到,紛紛在留言裡表示“這是造型潔牙骨嗎?”、“想到我中午吃的竹輪”、”感覺身體變超長“、” 毛剃掉才知道原來它很苗條啊“、”幹嘛把它剪成啞鈴?“、”屁屁好圓喔!可惡想捏捏“、”長毛的杏鮑菇“!

剃毛前後的魯卡都非常可愛,笑容超級燦爛!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