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度春小貼士,不是矯情,是養生!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人們漸漸地脫下厚重的外衣,取而代之的是輕薄俏麗的春裝,但春季早晚溫差較大,我們常常會因為少帶件外衣而受寒感冒。我們都是如此,那麼不能隨心所欲變裝的狗狗們要如何健康無礙地度過暖春呢?小編在此就矯情卻又十分正經的提供兩個狗狗春季養生的要點:遮陽、禦寒。

遮陽

狗狗是熱愛擁抱大自然的,讓狗狗在午間曬曬太陽打個小盹也是它們狗生的一大享受,尤其是平易近人的春日更是能去掉狗狗在冬天所累積的黴氣,真是一舉多得。即使是這樣,家長們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春日雖然不如夏日豔陽逼人,但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還是會因為太熱或是紫外線的直射而影響狗狗的健康。因此,遮陽是春季愛犬保健第一步,在陽光較強烈時,不妨為狗狗加個簾子遮蔽陽光。對於飼養在室外的狗狗們,

除了犬舍,家長們可以考慮再幫它們搭個棚子或是躲避陽光的遮蓋物,狗狗們也可以視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日光浴的地點。

禦寒

春季的日間注重遮陽,那麼為了克服驟降的溫度,夜晚就要加強禦寒了。養在室外的狗狗就像是溫度計一樣,些許的溫差都能很敏感地反應他們的身體狀況。

所以家長們可以在犬舍里加鋪一層毛毯之類的墊子,不但可以隔離空氣使氣溫的變化減小,還可以讓狗狗在夜晚睡得更舒適安穩。

雖然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小細節能保證您的狗狗遠離疾病,更加健康。相信如此小小的貼心舉動,

一定能夠讓您的狗狗春季保健計畫做起來輕鬆不費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