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金吉拉美容小貼士~

1、每天花幾分鐘為貓咪梳毛

不要覺得給貓梳毛很麻煩,如果你每天養成習慣,你的貓咪會覺得很舒服,並且願意和你每天進行這個遊戲。並且每天梳毛可以梳掉大量的死毛,是去除掉毛的根本方法,還可以避免毛髮打結,同時還起到按摩作用,促進血液迴圈,增強皮膚的健康,只有健康的皮膚才是不掉毛的關鍵。

2、適度洗澡

有些家長恨不得天天給貓咪洗澡,這是不對的!給貓洗澡的頻率應該是夏天1-2個月洗一次,冬天3-5個月洗一次。如果看到貓咪掉毛就反復給它們洗澡,只會因為過勤的洗澡破壞皮膚組織,

引發更可怕的掉毛。還會使貓的皮膚變的敏感脆弱,很容易會患上各種皮膚病。

金吉拉 養護" alt="金吉拉 養護" width="570" height="36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70px; height: 360px;">

3、選用適當的洗毛液

貓咪皮膚屬中性,應使用寵物專用的洗毛液,不適合使用偏鹼性的人用洗髮香波。有些人甚至使用消毒劑,這些都是帶化學傷害的液體,

絕對不可以用在金吉拉身上,因為這些物質都會破壞它的皮膚,引發過敏而引起脫毛。而金吉拉作為長毛貓,不正確的護理會導致可怕的結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