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根據自家狗狗的習慣來挑選玩具


狗狗玩具

狗狗和我們人一樣,也是會有煩惱和壓力的,而它們釋放壓力的方式往往會通過撕扯一些東西,具有破壞性。所以給狗狗買一些玩具可以減輕它們的壓力,

也給它們一個發洩壓力的管道。如果沒有玩具,遭殃的就可能是我們的傢俱了。
狗狗有時候也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主,所以我們選擇玩具的時候最好多準備一點,以此輪換,這樣狗狗才會充滿興趣。但是如果狗狗對某一件玩具體現出了極大的熱情,這種時候就不要替換了。
在購買玩具之前,你需要瞭解自家狗狗的撕咬習慣,以此來選擇不同玩具的材質。如果你家狗狗極具撕咬性,而你的玩具不耐玩很容易壞的話,玩具碎片極有可能卡在寵物的喉嚨中,甚至導致寵物的死亡。所以這點作為主人一定要注意。
1.毛絨材質。毛絨玩具是不適合有撕咬習慣的狗狗的,經常看到很多被狗狗分屍的毛絨玩具。
這些比較適合拖拽習慣的狗狗,可以銜著它們到處跑。
2.聚乙烯和乳膠材質。這種材質的玩具一般比較柔軟,而且顏色鮮豔,有些還會發出吱吱的響聲,讓狗狗產生興趣。但是這樣的玩具很容易被撕碎,所以比較適合平時沒什麼攻擊性,撕咬習慣較好的狗狗。
3.橡膠和尼龍材質。這些材質還是比較耐玩的,所以狗狗有一定的撕咬習慣就比較適合這種材質的玩具。這類玩具經常會在上面有個孔,也是讓狗狗玩起來比較有意思。繩索玩具一般也是這種材質,喜歡拖拽遊戲狗狗非常合適,而且還能起到磨牙清潔牙齒的作用。並且這種不軟不硬的質地還有助於狗的牙齒健康。
4.帆布材質。這類材質很耐用,
而且也比較容易清潔,適用於那些比較愛撕咬的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