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瞭解自家狗狗的性格特點 做個合格的主人

很多人都會養狗狗,來到新家,狗狗的性格特點都是怎麼樣的呢?喜愛狗狗的你是否知道狗狗的性格分類。就讓小編告訴你不同性格的狗狗如何訓練,一定要照看好你的狗狗哦!

一、霸道的喜樂蒂
遺傳的因素是真的無法改變,喜樂蒂尤其是對於領地的反應更是可以通過多種方法來減輕的,通過服從性的訓練可以有助於改正喜樂蒂對於領地的反應,再運用降低敏感度以及建立反條件的技巧都可以降低狗狗對於低於範圍產生的行為,比如給狗狗做個窩,然後限制狗狗的行為活動,可減少狗狗叫的行為方式,另外在飲食中也可以降低蛋白質的含量,從而降低狗狗對於領地範圍內的侵佔性,減少類似的行為發生。

二、不安的喜樂蒂
解決被隔離而產生的狗狗不安情況,解決方法是多方面的,其中就是解決改變引起狗狗不安的原因,降低狗狗的敏感度以及反條件,還有狗狗的放鬆訓練方式,給狗狗服用一些藥物也可以進行糾正的訓練,這藥比單獨的訓練狗狗的行為要好很多,當然我們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努力的給狗狗帶去愛心。運用一些技巧行為來糾正狗狗,讓狗狗放鬆、安靜,
不再吠叫,讓狗狗慢慢的接受。

三、恐懼的喜樂蒂
如果購過有恐懼感,那麼首先就要讓狗狗離開這樣產生恐懼的環境,然後來降低敏感度,還有就是減少對抗條件反射作用,從而來糾正因為恐懼而產生的犬吠,在某些情況下,抗焦慮的藥物的確可以幫助狗狗降低恐懼以及不安問題。
因為狗狗天生就是群居的動物,如果長時間的獨處將會不愉快,而且心理上、生理上都會一定的刺激才能滿足需要。有很多分昂發可以豐富狗狗的生活環境,活動以及服從訓練是最好的手段方式,如果狗狗值得信賴,那麼可以放開狗鏈子,讓狗狗自由的奔跑才是最好的,活動以及服從訓練都非常有必要。剛開始可以放鬆狗鏈牽著走,然後逐漸的放開狗鏈。

四、興奮的喜樂蒂
通過服從訓練來控制狗狗的興奮而不斷的犬吠的問題,是很有幫助的,你可以訓練購過坐下以及表演節目,訓練狗狗在主人到家的時候打滾或者是拍手的行為,當客人到的時候,讓狗狗坐下來或者躺下,都有助於我們在短時間內來控制住狗狗,訓練的時候還要看看走位是不是有可以吸引狗狗注意力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