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社區寵物狗接連失蹤 業主目睹自己的狗被偷走

今天上午,住在橫街社區的周先生給我們打來電話,他說自己很喜歡小狗,幾年的時間也是養過好幾隻小狗,但是無一例外全都以丟失告終,

就在前幾天,周先生非常喜愛的一條牧羊犬再次丟失……

周先生說,丟狗的時間是在晚上十點鐘左右,可雖然天黑了,但是因為自家的狗狗很聰明,而且還受過專門的訓練,所以平常哪怕自己走遠了,也是可以自己找回家的。

到目前為止,周先生丟失的已經不是第一條狗了,但是這條狗名貴又聰明,而且也養了幾年,所以感情也特別的深,為此周先生已經幾天沒有休息好,並在社區附近張貼了尋狗啟事。

狗狗能不能找到,周先生心裡並沒有譜,但是對於社區的丟狗現象,周先生卻是覺得實在太頻繁了。

有社區居民表示,家中已經丟了五六條狗,年前還丟了一條泰迪,在門口一會就沒了。

還有的居民表示,

就在前幾個月,親眼看到自己的狗被弄上了車。好在及時發現,把狗救了回來。

之後周先生也找到當地派出所報了警,可卻並沒有什麼結果,不過民警表示雖然警力有限,但是也會盡力幫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