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社區寵物店犬叫擾民 居民要求相關部門將該寵物店進行取締

據報導,由於名門公寓老兵狗屋的犬叫聲擾民受到居民的舉報,據悉店主售賣病狗,而且不注意衛生,搞得附近居民深受其害,曾多次要求相關部門將該寵物店進行取締未果,最後選擇報警,目前賽虹橋派出所民警已開展工作。

據悉,狗吠聲來自附近一家名為老兵狗屋的寵物店。寵物店裡各種大狗、小狗叫喚不停,嚴重影響周圍居民休息。很多居民告訴記者,他們想讓相關部門介入,取締這家寵物店。經過民警調查,該寵物店已辦理相關營業手續,證件齊全,系合法經營。不能立即取締。雖然是合法經營,但經營過程中卻有很多違規之處。

賽虹橋派出所聯合工商、消防、街道、衛生防疫等相關部門上門對該寵物店進行檢查時發現,因該寵物店店主經營、生活、居住均在該店內,不符合消防法規定。同時通過檢查發現,該寵物店消防通道材料不合格,

防火性能差。於是,對其發放整改通知書,整改期限屆滿後,對該店進行複查時,仍然為不合格,消防部門依法對該店進行1000元處罰,派出所責令該寵物店限期搬遷。

由於飼養寵物的人增多,寵物店的數量也不斷上升,但有些店主責任心不強,不注意衛生而且寵物的叫聲騷擾到附近居民的生活。

更嚴重的是還有些黑心店主出售病犬,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我們應該制止這種現象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