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接連失竊 警方搗毀一毒鏢毒狗團夥

天氣逐漸變涼,又有“毒狗”團夥活動。前幾天,常熟發生多起寵物狗失竊案件,民警根據現場遺留的毒鏢,展開大範圍排查,最終成功搗毀了一個橫跨常熟、張家港等多地的“毒狗”犯罪團夥。

警方打開冰櫃,裡面存放的都是死亡的寵物狗,總數達到了60多隻,記者注意到,這些寵物狗大小不一,最重的金毛達到30公斤,最小的僅5公斤左右。民警介紹,前幾天陸續有人報警,說自家的寵物狗失竊。很快,經過調查,民警在嫌疑人租住地,繳獲了一把弩箭以及多支毒鏢。這個團夥發現路邊有無人看管的寵物狗,就使用弩,發射毒鏢進行射殺,在狗被射殺之後,將狗帶上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抓捕了四名嫌疑人。民警介紹,這一犯罪團夥分工明確,外出藥狗、收購、轉銷等環節都有專人負責。

民警介紹,嫌疑人所使用的毒鏢上含有琥珀膽鹼成分,這是一種可以導致呼吸肌麻痹的化學藥品,

可引起心動過緩、心率失常等現象,屬於國家一類管制藥品,被這種藥物射殺的犬只血液及肌體組織中,也會含有藥物成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