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只有這樣你才能選到理想的愛犬

拉布拉多

狗根據種類與體型的不同,性格會有差異。一般來說,小巧玲瓏的狗比較膽小,狼狗則桀驁不馴等等。但這並不是狗的性格養成的唯一條件。

不管是哪種性格的狗,都有可能被調教成為主人所喜歡的狗的類型。

判斷狗是否是屬於理想的標準應該是:不管在何種狀態下都能絕對服從主人的狗。具體來講就是:

1.要他等他就等。

2.要他來他就來。

3.要他不做,他就馬上停止。

4.被主人以外的人撫摸,也很溫順。

5.即使有別的狗在,它也絕對聽從主人的命令。

6.散步時,不會牽著主人跑,不隨地大小便,而是乖乖地跟著自己的主人。

7.不亂狂吠。

其他方面如:家裡來人,狗為了通知你而大聲叫喊,但當你告訴他這可不行時,他馬上安靜下來。散步的時候,你放開繩子讓他自由活動一會兒,此時有別的狗過來了,你招呼他過來,他馬上掉頭向你走回來。途中有別的小孩對他好奇,

向他表示親近,他表示只對你一個人有興趣,一直呆在你的身邊。

由老人或小孩子牽著出去散步的時候,他也能和他們保持步調一致。即使在陌生人當中,也不會無視你的存在與別人戲耍,或者表現出膽卻的神情,向別人呲牙咧嘴,而是靜靜地守在你的身邊,安靜地接受別人的善意親近。

如上所述:所謂理想的狗就是十分安靜的狗,不管處於何種狀態,處於何種環境,都不會出現意外的狀況。

嘿嘿,當然我不僅希望是叫他往東他不往西,還應該是叫他咬貓他不抓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