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歪頭吐舌”狗狗不是在賣萌,背後有這樣的故事

唉唷喂呀,哪來的「網紅正妹」狗,竟然也會歪頭吐舌這招?

如果你以為它是在賣萌~那你可就錯了。知道它總是歪著頭的背後原因和它的故事,

你一定會和我一樣,眼眶忍不住泛紅...

大約14歲的Marnie,在它10歲的時候被被捕狗大隊發現,並帶進了收容所裏,因為骯髒的外表和體味,還被取了一個名字叫Stinky。

4個月之後,Marnie待領養的消息被放在網上,可憐的Marnie左眼已經幾乎全盲,嗅覺也不靈敏。

不過幸運的是,它被好心人士Shirley收養,搬到紐約的新家,並且被重新取名為Marnie。在主人的悉心照料下,它的左眼視力逐漸恢復,並且拔掉了14顆壞掉的牙齒,身上也不再散發臭味了。

現在的Marnie是一只快樂幸福的狗狗!

至於Marnie為什麼總是歪著頭呢?是因為它患過「前庭綜合症」所留下來的後遺症。

狗前庭神經疾病常發生在老犬身上,症狀包括歪頭、流口水、眼斜、走路不穩、嘔吐等,症狀與中風類似。

但若能獲得良好治療,在1-3周內會有不錯的復原。不過仍有些狗狗會殘留一些歪頭症狀,仍有復發的危險。

總是吐著舌頭倒是沒什麼問題,單純是因為Marnie的舌頭天生就很長,所以會一直外露,它也會三不五時舔一舔保持濕潤。

不過Marnie現在過得很健康也很幸福!

大家和它拍照都喜歡學它吐舌的萌樣,是不是很逗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