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 傻傻分不清楚

作為雪橇三傻中的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好多愛狗人士都說自己傻傻分不清楚。其實想要分辨出兩者的話,還是非常簡單的。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快速區分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這樣以後再看見這兩種狗狗的時候就不會弄錯了。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

體型: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體型明顯大於哈士奇。哈士奇公犬的肩高最多不超過59.7cm,而母犬一般為50—55cm。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遍及要比哈士奇高出5—10cm。看細節或許更闡明疑問:阿拉斯加雪橇犬擁有更大的頭部和爪子。

雙眼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雙眼一定是褐色的。而哈士奇的眼睛是棕色(包括深棕、淺棕)、藍色,也有一部分哈士奇屬於一邊藍色,一邊棕色,也就是所謂的鴛鴦眼。

尾巴:阿拉斯加雪橇犬在放鬆歇息的時候,尾巴會翻卷在背部,尾巴上生長著較長的波濤狀的柔軟被毛,不會像硬硬的刷子,簡直就是一朵盛開的狗尾巴草;哈士奇的尾巴在歇息時不會卷起,

而是像拖把相同垂下,尾巴上的被毛全部都是中等長度,就像一把圓形的刷子。

當然最主要還是要看氣質:一個是威風凜凜花美男,一個是逗逼無下限的抽象派,這其中的差別,想必你也能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